2014/11/12 18:49

忽冷忽熱水量小 輔大沒改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輔仁大學再度爆出學生洗冷水。華視新聞去年已經報導住宿生沒熱水洗,沒想到事隔一年,情況依舊沒有改善,住宿生反應,以前天冷得洗冷水澡,現在雖然有安裝新的熱水器,水卻依然忽冷忽熱,甚至水量極少,形容水龍頭的水量,簡直跟尿尿小童沒兩樣,家長更痛批校方動作慢半拍,學生再這樣洗下去身體真的會出問題。

  下課鐘響,輔大女大生拿著臉盆要到浴室洗澡,打開門第一件事,不是換衣服,而是檢查水是不是又是冷的,怎麼是涼的啊,已經調到最熱,水卻怎麼摸都是冷的,拿出手錶實際測量,10分鐘過去水還是冷冰冰。每次冬天一到,輔大住宿女學生,不是忍到隔天早上再洗,就是乾脆不洗澡。

  華視新聞早在一年前,就已經報導宿舍冬天沒熱水,沒想到事隔一年,情況依舊沒改善,家長痛批難道一定要等到,學生感冒著涼才肯放熱水嗎?對此校方澄清,早在七月已經全面更換,新的熱泵熱水器,溫度保證都在控制之中,但如果真有熱水,學生難道會無病呻吟嗎?住宿生洗冷水,問題恐怕只會一拖再拖,真的很不想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