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5 12:28

廂型車撞卡車 2死3人輕重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昨天晚上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!一名71歲老翁,開車到學校去載孫子,順道載四位鄰居孩子回家,沒想道在行經快速道路時,撞上爆胎、停在內線車道的卡車,因為卡車司機沒有放三角錐,只用手機微弱的光源、指揮交通,老翁看到時已經來不及,造成車上兩人死亡三人受傷。

  銀色廂型車撞上停在內線車道,爆胎的卡車,廂型車撞得面目全非車頂都掀了,消防隊員趕來搶救,受困在車內的駕駛71歲蔡姓老翁,車上四名學生,分別就讀嘉義高工和立人高中,其中一對朱姓兄妹傷重死亡,另外兩名學生也受輕傷送醫,因為爆胎停在內線車道的卡車司機,也嚇得臉色蒼白,卡車司機說因為輾到一根排氣管爆胎,他開警示燈下車用手機光源指揮交通,但微弱光源加上他沒有依規定放置交通錐,後方車輛根本反應不及,嘉義縣消防局火調科長也說自己差點撞上,車禍造成兩死一重傷兩輕傷悲劇,家屬趕到醫院,心情沉重,沒想到鄰居蔡阿公好心載鄰居孩子回家,會變成難以挽回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