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7 19:00

業者違法亂挖 土石崩塌壓車

黃佩華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汐止,今天中午發生土石崩塌的意外!大片土石壓垮停車場鐵棚,四台車幾乎全毀,幸好當時沒人經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原本以為是大雨造成土石滑落,但附近鄰居表示,停車場業者疑似想要再拓寬,增加停車位,怪手開挖,才會釀禍;區公所證實,業者是非法施工,會追究相關責任。

  喇叭拉長音,鐵棚垮下來,壓住汽車方向盤,喇叭聲音停不了;每個都重達四百公斤的石塊,就像積木瞬間崩塌!目擊者:聲音很大,17號中午,汐止茄福路的停車場,突然土石塌落,壓垮四台車,有車主一次兩台車全毀,有夠心痛。

  施工包商全權負責,雖然包商拍胸脯保證,四台車的損失他全扛下來,但住戶透露土石崩塌應該是停車場業者施工造成,因為原本擋土牆距離河邊還有十公尺,今年開始,場地往河邊拓寬,疑似想增加停車位加上下雨,才會土石鬆動崩落;汐止區公所也說是私自施工,意外揭發違規,業者不只要賠錢,還得面臨罰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