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8 19:21

潮州陰屍路 男扮殭屍逛大街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深夜街頭,遇到殭屍,你會怎麼辦?如同殭屍電影的場景,出現在屏東潮州街頭,一名身穿清朝古裝,頭上還貼有符咒的男子,扮殭屍在路上跳跳跳,目擊民眾將畫面拍下PO網,網友直呼會嚇到人,還被戲稱為是潮洲版陰屍路,警方說,如果看到會勸離,以免真的嚇到來往車輛造成意外。

  席捲民國七十年代的殭屍電影,穿清朝古裝,頭上貼符咒的殭屍跳啊跳,沒想到電影場景,出現在屏東潮州大馬路上,一名殭屍在路上一路晃過來,還打算過馬路,讓路過機車騎士看傻了眼拿出手機要拍,還被殭屍回頭瞪一眼,嚇到的民眾把拍到相片PO上臉書,引起網友瘋狂轉載。

  記者電話訪問到假扮殭屍的,26歲業務員李先生,他很歹勢的說,其實這是他參加萬聖節活動訂做的服裝,雖然節日已經過了,他還是想再穿出來過過乾癮,沒想到引發爭議,李先生說是為了跟殭屍道長致敬,不過屏東警方說要是男子扮殭屍有嚇到民眾,造成意外,可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,最高三萬元,不是特殊節日,想扮殭屍還是在家過乾癮就好,免得愛現反而觸法,不用等殭屍道長員警就會來收了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