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1 19:00

雄中扼殺創意 上千學生怒吼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中學暴發學生集體抗議,上個月舉辦校慶運動會時,高三學生遵循「傳統」,變裝參賽,但被校方中止比賽,引發同學不滿上千人繞操場抗議,其實各第一學府的同學為了爭取權益,還用過不少怪招,都讓師長們看了嚇一跳。

  雄中運動會,居然出現抗議場景,上千名同學繞行操場喧嘩,原來他們有個,學長留下來的傳統,要像這樣扮裝搞怪比接力賽,但校方認為同學邊揮旗杆邊跑很危險,所以中止比賽,引發同學不滿,說校方是創意殺手。

  

  而集體用激烈手段的,不止雄中南女中同學升旗時,兩千多個女生,集體脫下長褲,要抗議學校不讓她們在校內穿短褲,被認為管太多的還有中一中,高三學生站在走廊鼓譟,大考前一個月,學校取消晚自習,他們憤怒,要校長踹共,再來看看北一女的同學們,除了抗議,她們用創意,改歌自導自演唱出二類組對生物的反感,他們都是各地第一學府高材生,品學兼優的形象下,更有聰明的腦袋,手法雖然瘋狂,但最後脫褲的南女中,可以穿短褲了,抗議的中一中,恢復晚自習了,更證明這群大家眼中的乖乖牌可不會真的乖乖讓人安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