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2 19:21

違停車輛擋路! 電車乘客抬走

張樂 編譯

  違規停車的車主常喜歡放個對不起,暫停一下的牌子,但造成別人的不便,可不是說一句對不起就沒事了。英國諾丁丘一位車主違規停車擋到了通行無阻的電車。兩列電車的乘客氣得下車合力把擋路的車子抬開。交警則守著車主回來,用最重的罰則懲罰他。

  人來人往,看了都臭罵一句:這小車車主是誰啊,原來迷你車擋到了諾丁丘最重要的大眾運輸工具,電車。兩列電車十節車廂的旅客全堵在軌道上動彈不得。有人率先發難下來抬車。別看車小,卡在坡崁上還真拿它沒辦法。硬是用力推,這下子車子的傳動和排擋系統恐怕要受傷了。車主回來了,乖乖吃罰單。

  當她掉頭回轉準備離去,群眾還以熱烈喝采,畫面PO網,丟臉丟到了全世界。在馬來西亞,是這樣處理的,硬是把違規車輛撞到路中央。在俄羅斯更狠,派出廢鐵處理怪手,把新車當廢鐵處理,抓得車主椎心刺骨,下回再也不敢亂停車了。英國諾丁丘這樣處理違規停車,還真是佛心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