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30 12:07

加油槍還在... 車拖著跑全灑

王皓 編譯

對車輛駕駛人來說,加油是一件再普通也不過的事,然而加油會加到忘記拔油槍,這就很不普通了。上海就有一位駕駛,明明油槍還插在車子油箱裡,結果他急著離開,竟然硬生生把油槍給拔了下來,汽油灑了一地,也嚇壞前後左右的車輛。

加油站大排長龍,而這輛轎車明明油槍都還沒拔,駕駛卻忽然往左打,想開出車陣,結果油槍被連根扯了下來,汽油灑的滿地都是,後面的車嚇得拚命倒退。為什麼連油槍都不拔就打算走人,有什麼事情這麼緊急嗎?原來是後座的小朋友一直吵鬧著要離開,這個駕駛就忘了自己還在加油。還好加油機沒有跟著被拉倒,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。加油站鬧烏龍,是眼睛看得到的威脅,然而重慶卻發生,住宅區裡有人私設油庫的違法事件,這樣巨大的油罐,就藏在距離民宅不到八公尺的地方,實在非常可怕。警察,這要拘留,我把情況給你說清楚,你這是在亂整真的在亂整,還好非法油庫被及時發現了,否則若是在沒有安全防護的,儲油運油的過程中,發生消防事故,後果實在沒有人能承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