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1 18:49

耕耘機蓋飛落 後車車主驚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速公路的飛落物,無奇不有!就有一名女車主,在國道台南北上路段,跟在大貨車後面,雖然保持安全距離,但貨車車斗,突然飛來一面大鐵片,撞上轎車引擎蓋,差點翻車!女車主很勇敢,加速趕上大貨車,發現是載得耕耘機鐵板鬆脫,才會肇禍,驚險過程,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。

  行車記錄器+飛落瞬間尖叫,天外飛來一面大鐵片,撞上後方的轎車引擎蓋,整台車往右偏,差點翻車!行車紀錄器+那是什麼不知,短短五秒鐘,還來不及看清楚天外飛來的是什麼,只知道好險、躲過一劫。

  女車主繼續往前,快接近肇事的大貨車時,先切換到中間車道,超車一看,這才發現,原來是貨車車斗載的耕耘機鐵蓋鬆脫,不敵強風吹,才會飛落。再看一次,女車主以為高速公路不能停,遇到意外還繼續行駛,看在警察眼中好危險,因為車子搖搖晃晃的,可能已經故障,冒險繼續開,等於把安全置之度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