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4 18:58

2歲女童爬窗卡護欄 掛3樓半空中

綜合報導

 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可得注意自家安全,大陸四川重慶,兩歲大的小女童獨自在家,爬出窗戶摔到護欄上,整個人被吊掛在三層樓高的半空中,隨時會掉下來。

 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可得注意自家安全,大陸四川重慶,一個兩歲大的女童,獨自在家,結果爬上窗戶,摔到護欄上,吊在離地面十多公尺的半空中,路人緊急報案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及時把女童救出來。

  畫面上可以看到一個女童,衣服卡在鐵窗的護欄上,上半身赤裸,整個人懸在十幾公尺的高空中,兩腿還不斷搖晃,隨時可能摔落地面,把路過民眾嚇出一身冷汗。

 

  民眾緊急報警求救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公寓外,佈滿電線電纜,無法架設雲梯救人,於是決定進入公寓內,破門而入,三名消防人員衝到窗邊,聯手抓住女童的身體。

  三名大漢合力把女童拉上來,及時解除危機,這時女童母親也趕回家,原來女童是獨自在家,才會攀爬窗戶,女童母親,還好女童除了飽受驚嚇外,並沒有外傷,但還是要奉勸家長,千萬不可把小朋友一個留在家裡,一旦發生意外,後悔就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