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4 18:58

雲霄飛車故障 遊客卡70米高空

李嘉芳 編譯

  美國著名的六旗遊樂園又發生故障意外了,這次是雲霄飛車衝到最高點的時後碰上停電,遊客被卡在半空中,最後只好硬著頭皮,從七十公尺,大約二十層樓高的地方走逃生梯下來,幸好最後都安全脫困。

  搭雲霄飛車,感受重力加速度的刺激快感,這是美國紐澤西州的六旗遊樂園,最受歡迎的尼特羅雲霄飛車,就在當地時間8月1號下午,尼特羅雲霄飛車一如往常,搭載遊客來到最高點,意外就在這個時後發生了,聲音來源乘客,我們困在尼特羅雲霄飛車上,這裡好高大事不妙,席妮你還好嗎,雲霄飛車在最高處停電了,在工作人員協助下,所有乘客必須下車,沿著旁邊的逃生梯,一步步走下去。

  美國新聞主播,所幸沒有人受傷,遊樂園方面說是電腦故障導致停電,乘客頂著大熱天,硬著頭皮,從七十公尺,大約二十層樓高的地方走下來,所有人員在半小時內疏散完畢,雲霄飛車經過檢修,也在一小時後重新開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