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2 19:42

挑戰拉力賽! 車神賣車籌旅費

史恩銘 報導

歐洲歷史最悠久的賽車「達卡拉力賽」,明年1月份,將在南美洲舉行,曾九度拿下亞洲拉力賽冠軍的「亞洲車神」陳和皇,也將代表台灣參加,但光是報名費、旅費以及人事開銷,就高達台幣將近4千萬,為了籌經費,陳和皇準備把10輛收藏1、20年的古董名車,包含法拉力、雙B車,全部賣掉,希望能籌到旅費,出國爭光。

這不是電影畫面,是號稱地表上最艱難的比賽,也就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「達卡拉力賽」,2011年「亞洲車神」陳和皇,開著他的媽祖號,遠赴歐洲和外國人一較高下,可惜當年並沒有進入決賽,明年1月他要再接再勵,飛到南美洲繼續挑戰,自我挑戰是圓一個夢,但一趟比賽下來,光是報名費人事費和旅費,得花上近4千萬台幣,這些經費,陳和皇準備把收藏近20年的古董車,一共十輛全部賣掉。

1979,TOYOTA 、LAND CRUISER,1982年金龜車,還有在波灣戰爭中大顯身手悍馬車,1990經典法拉利348,他全都要割愛,車神賣車換比賽經費,從古董車到超跑,他說每一輛都是他的家人,為了圓夢得忍痛割愛,會用嫁女兒的心情,為愛車找到好人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