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5 19:28

演唱會呼喚 林佳龍留言回應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靜宜大學的校園演唱會,歌手和學生自拍,向新任台中市長林佳龍呼喚,不要讓年輕人失望,影片放上臉書,不到兩小時,林佳龍就在下方留言說,聽到呼喚,讓網友直呼好神。而同樣也要聽見年輕人聲音的,還有胡志強,他5號上午接下逢甲大學的特約講座教授聘書,要走進校園,重執教鞭,了解新世代的想法。

林佳龍不要讓年輕人失望,大聲呼喚林佳龍,歌手謝和弦和靜宜大學學生,錄下影片放臉書不到兩小時,林佳龍就在影片下留言,說我是林佳龍我聽到年輕人呼喚了,網友紛紛回應太神啦,而年輕人的聲音,市長胡志強也聽見了,接下逢甲大學的聘書,卸任後,他要走進校園當老師,重新銜接起,和年輕人溝通的管道,想和年輕人溝通的。

不只胡志強,前行政院長江宜樺,鞠躬下台後,計畫重執教鞭,選嘉義市長落敗的陳以真也要回去教書,政治人物回歸校園,都要重新檢討,了解年輕人需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