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8 11:49

車門打不開 員警用水管解鎖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有一名女車主,不慎把遙控器擺車上,車子又被反鎖,找鎖匠還是打不開車門,後來聰明的員警,竟然想出用水管從天窗穿進去就打開門鎖的辦法,他是如何辦到的呢?帶您去了解。

嘉義市一名開賓士車的女車主,因為不小心把遙控鎖放在車上,導致車子被反鎖,女車主急得不得了,但車子防盜做得太好,就連叫來鎖匠還打不開,幸好巡邏員警經過,靈機一動,找來水管,從天窗的小縫隙穿進去,十分鐘就打開觸控鎖。

女車主為了救愛車拼了,爬上賓士車頂,在熱心員警的指揮下,拿著路邊撿來的水管,插入天窗上的小縫隙,對準車門的觸控鎖。車內全黑,員警在車外開手電筒幫忙照明,女車主用水管戳戳戳,試了好幾次,總算讓她給按到觸控鎖,車門終於打開了,男車主在一旁不斷道謝,被女車主叫來的鎖匠,也直呼警察好厲害。

因為這款百萬名車的防盜作太好,連鎖匠都打不開,還好巡邏員警經過,發現怎麼有車子停在路邊,還有一對男女對車子東撬西撬,原本還以為可能是偷車賊,下車一問才知道女車主一時迷糊,把搖控鎖放在車上,還好員警急中生智,從路邊撿來5公尺長的水管,不花一毛錢,就將車門打開,否則恐怕得敲破車窗才能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