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5 18:57

陽台曬衣服反鎖 婦人破窗脫困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最新消息,南投一名婦人在自家四樓陽台曬衣服,卻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受困三小時,這期間她打手機找了兩名鎖匠,但就是打不開門。最後消防人員乾脆用繩索傳了一支鐵鎚,讓婦人自己打破玻璃門才順利脫困。

  南投一名婦人,在自家四樓陽台晾衣服,不小心碰觸門鎖,把自己反鎖起來,用手機打電話找了二名鎖匠,但都打不開大門無法進入住家,最後消防人員用繩索傳了一支鐵鎚,讓婦人自己打破玻璃門,才順利脫困。婦人站在公寓的四樓陽台不斷探出頭來,手上還拉著一條長繩子,仔細看她是要把繩子上的鐵鎚拉上去,婦人在自家陽台涼衣服,結果不小心把門反鎖,受困了三小時,前後叫來二名鎖匠都開不了她家大門,警消趕來看到場地受限也很傷腦筋,突發奇想乾脆遞鐵鎚給她,靠一支小鐵槌婦人敲破玻璃門脫困。

  看到警消為了救自己大陣仗出動,不好意思的鞠恭道謝,婦人說困了整整三小時真的是慌了,一度還想冒險攀爬陽台,還好警消協助才讓她重獲自由,不過遞鐵鎚救人,連警消自己也說真的是第一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