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0 12:07

貨車下坡失速 過彎衝落山坡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有一輛運菜貨車,從合歡山往霧社下山途中,可能車速過快,甚至跨越雙黃線,結果行經大彎道時,重心不穩衝落山坡,所幸駕駛只有受到輕傷,不過貨車全毀。

一部運菜大貨車,從合歡山往霧社下山時,車速過快,沿途搖搖晃晃,跨越雙黃線,直逼對向車道的車輛,就在一個大轉彎,貨車重心不穩,失控衝撞到山下,駕駛雖然受到輕傷,但整部車全毀。

跨越雙黃線,貨車像喝醉酒似的,沿途搖搖晃晃,晚上視線不佳,又是左彎十八拐的山路,貨車速度飛快,後方駕駛看它左右搖晃,根本不敢靠近,甚至還好幾次跨越雙黃線,逼得對向來的車輛緊急剎車,嚇得往旁邊閃,就在這個大轉彎,貨車還來不及放慢速度,突然車子往左頃斜,底盤磨出一串火花後,車子就衝撞到山下消失不見。駕駛被送到醫院,身體多處擦傷,但意識清楚,坦承速度太快,轉彎煞不住。

回到現場看,這個大轉彎,是個下坡路段,貨車載滿菜,下山速度太快,重心不穩就翻落山坡,把護欄路標都撞壞,駕駛幸運只受到輕傷,但車子全毀,看它沿路狂飆的樣子,真是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