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0 12:07

假殘男行乞被識破 怒嗆路人

崔立潔 編譯

大陸浙江大馬路邊,有一名疑似雙腳殘缺的男子沿路行乞,有民眾查覺有異,一路跟拍後才發現,原來這名男子的四肢健全,而且被識破後非但沒有躲藏,態度還理直氣壯,讓人看了簡直傻眼。

提醒大家同情心可千萬別被這種人給濫用了,大陸浙江路邊有一個疑似雙腳殘障的男子沿路行乞,一位民眾感覺他態度有異,一路跟拍,結果發現他根本四肢健全,行走無礙,但被抓包他不但不躲,還理直氣壯,讓人傻眼。

大陸浙江路邊,這名男子身穿骯髒衣物,靠著雙手的力量拖著無力的兩腳匍匐前進,還得一面推動錢桶,搭配背景的佛經聲,這景象讓人很難不同情。簡直好心被雷親,這位路人熱心不成反被兇,他覺得怪怪的,於是一路尾隨這名行乞男子,來到公車站牌旁,誰知這名男子突然身手矯健,坐了起來。假乞丐說態度有夠囂張,原來殘疾都是裝的,他還大大方方脫下「工作服」,露出乾淨衣裳,手一揮,上車、收工,只留下滿臉錯愕的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