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0 12:07

放煙火求婚擾民 警勸阻遭嗆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26歲男子想要向女朋友求婚,號召一群好友開車到山上放煙火與鞭炮,想要製造浪漫給女友驚喜,沒想到吵到附近居民,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,一群人覺得警方小題大作管太多,有人嗆員警還動手推擠員警,最後員警只好對空鳴槍制止。

昨天晚上華視新聞報導,在高雄一對年輕男女到壽山求婚,最後,連警方都到場還開了槍。華視新聞持續追蹤,原來26歲的男主角想跟女友求婚,於是,號召一群好友開車上山放煙火,想給製造浪漫給女友一個驚喜,沒想到,卻吵到附近居民被檢舉,獲報的員警到場處理,一大群人卻覺得警方管太多,現場嗆員警還動手腳推擠,讓員警最後不得已對空鳴槍至止。

車頂綁上愛心汽球的白色車隊,一路開到萬壽山上,二三十輛的車隊將近50個人,是來幫朋友求婚的,施放高空煙火製造浪漫,這時求婚的男主角,雙手擁抱住長髮女友,可是沒多久,因為剛剛的煙炮太吵被檢舉,獲報的警方到場處理,一群人看到警察覺得掃興,一個個火氣都上來了。一大群人把警察圍住還叫囂嗆聲,員警看情勢就快失控,對空開了兩槍警察抓到幾個人。其中戴黑框眼鏡的就是求婚男主角,今年26歲因為跟女友交往幾年想定下來,所以才會策劃這場求婚。眼看來求婚的朋友被抓,幾個人緩下情緒求情,最後幾個人因為防礙公務,全被帶回警局,一場浪漫求婚記最後,卻成了好瞎的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