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3 18:56

收費員開單 並排停車反挨罰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投訴的是交通局的收費員,他們路邊開單,竟然反被警方開違規罰單。因為收費員開單時,有時候會將機車暫停慢車道,或是並排停在轎車旁邊,被民眾拍照舉發,因此收到紅單被罰款,有收費員無奈說,違規並排就要九百元,他一天只賺八百塊,連付罰款都不夠。

收費員騎著機車來回察看,有車子停進停車格就立刻開單,但就是這個跟轎車並排的動作,還有機車停在慢車道,收費員下車黏單子,因為被民眾檢舉妨礙交通,收費員路邊開單反而收到警方開出的罰單,被開違規並排的收費員說,這下子大家都不敢下車開單,不然被抓到就是罰九百,他說工作一天才賺八百,根本連付罰單都不夠,這種情況引發全高雄近五百名收費員的反彈,交通隊出面解釋,警方說因為民眾檢舉事證明確,必須開罰,只是如果收費員開單,都還得先幫自己的機車找停車位,也難怪收費員大嘆,都是執行公務,何苦自己人為難自己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