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6 12:00

轟重機走內線 駕駛逼車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有一名重機車騎士,行經新竹景觀大道時,遭到一名汽車駕駛人惡意擋車。騎士上前理論,駕駛竟然指責騎士違規;不過事實上重機可以騎在內車道,所以騎士說要找警察出面處理。結果汽車駕駛可能自知理虧,立刻離開現場。

不懂法規還亂檢舉。一名重機騎士,行經新竹景觀大道,遭到一名汽車駕駛惡意擋車。騎士上前理論,駕駛竟然還出示錄影存證;但明明重機可以騎內車道,騎士反嗆叫駕駛去查法規,還說要找警察。結果汽車駕駛疑似自知理虧,立刻落荒而逃。

重機騎士氣炸了,因為他騎上內側車道,卻遭到這輛藍色小客車開過來,惡意逼車。汽車駕駛不斷擋在重機前面,甚至拿出他的錄影存證,騎士更不滿,明明是對方不懂法規,還錄影,沒想到此話一出,駕駛反而嚇到,立刻落荒而逃。

事實上,重機騎士是合法騎在內車道,反倒逼車駕駛才該罰,想要檢舉,最好自己先讀讀交通法規,免得鬧笑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