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6 12:00

砂石車撞倒 騎士與死神擦身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有一輛砂石車行經中華陸橋要下橋時,與一輛機車擦撞,機車女騎士被撞倒在地,目擊民眾驚聲尖叫,以為女騎士會被砂石車輾過,所幸女騎士命大,只有受到皮肉傷。不過,眾人已經嚇出一把冷汗。

提醒您,開車騎車除了前後要保持安全車距,兩邊也不要太靠近,在台南就發生這樣一起車禍,一輛砂石車行經中華陸橋,卻在下橋時與一輛機車太貼近發生擦撞,女騎士被撞倒在砂石車大輪子旁,目擊民眾以為女騎士會被輾過去簡直嚇壞了,還好,女騎士真的命大,跟砂石車擦身而過,只有皮肉傷。

一部機車跟一輛砂石車,同時間下橋出現畫面上,大車小車卻碰撞了一下,女騎士整個人重心不穩,往前滑行摔到在地,砂石車跟著也開了過去,現場不少目擊民眾嚇壞了,紛紛圍到女騎士旁了解狀況,在陸橋邊停等紅燈的騎士,也往前探頭張望。這驚恐一瞬間,疑似因為兩車靠得太近,女騎士騎下橋時,整個人就偏向砂石車右前輪,接著人車就摔倒在路邊,大家都以為女騎士被輾過去了,路旁的店家說起當下,還都覺得真的太可怕了,不過女騎士真的命大,砂石車的大輪子,只有從她旁邊經過,讓她逃出了死神的手裡。雖然幸運撿回一命,但是這意外這瞬間,也已經讓她嚇掉了半條命。交通員警說,開車、騎車上路,前後左右一定要保持安全車距,以防發生擦撞,留下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