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6 12:07

爆胎無法預知 撞死3命無罪?!

林品鑫 張春峰 金哲生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四年前,國道六號有一輛砂石車爆胎奪走三條人命,當時腦癌專家楊文光的太太當場死亡,肇事的鄭姓駕駛案發後照常開砂石車,法院一、二審都判決一年半,不過更一審卻改判無罪,讓楊文光根本無法接受,直呼天理何在?他說一定會上訴到底。

四年前,國道六號一輛砂石車,發生爆胎,奪走了三條人命,腦癌專家楊文光的妻子,當場死亡,肇事的鄭姓司機,案發後仍照常開砂石車,一、二審都判一年半,更一審卻改判無罪,讓楊文光無法接受,直呼簡直是沒天理,並且一定會上訴到底

腦癌專家楊文光,拿出和太太一起遊玩的照片,回想起四年前,一輛砂石車在國道六號上爆胎,奪走三條人命,他與愛妻從此天人永隔,當時肇事的鄭姓駕駛,一、二審都判一年半,現在居然被改判無罪,家屬無法接受,肇事司機撞死人後,還繼續開車工作。楊文光控訴,根本就是草菅人命,而當年的意外現場,車輛被撞的支離破碎,死者家屬心痛,難以言喻,如今判駕駛無罪,擔心這個判決,會變成以後砂石車肇事的先例。

台中高分院則表示,何時會爆胎,駕駛其實無法預測,楊文光表示會繼續上訴。肇事司機上午連絡不上,他的太太則說,尊重判決也尊重家屬,對於其他都不願再多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