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4 12:14

砂石車輾老翁 路過警消搶救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名72歲老先生,騎著腳踏車,在路上遭到一輛右轉的砂石車撞倒,還被後車輪輾過,當時有3名警消和護士目擊意外,立刻衝上前替老先生急救,不過最後老人家還是送醫不治。

  3號晚上,南投草屯市區發生一起交通意外,一名騎著腳踏車的72歲林姓老翁,被一輛右轉的砂石車撞倒,接著遭到後輪輾過,當時有三名休假的警消和護士,在旁邊買飲料和晚餐,目睹意外發生,立刻衝到馬路中央幫忙急救,直到救護車抵達,趕緊將老翁送醫,但最後仍然宣告不治。

  行車記錄器拍到,一名老翁倒在馬路中央,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,不停給予CPR急救,下班時間,車流量相當大,旁邊的民眾趕緊幫忙指揮交通,大家分工合作,希望能爭取搶救時間,救護車到場接手,熱心民眾沒有離開,繼續協助救護人員將傷患抬上救護車。熱心的黑衣男子動作熟練,一問之下,原來他也是消防弟兄。

  南投雙冬分隊隊員陳進鴻,當天剛好休假,和同事吃飯,發現馬路中央有車禍意外,趕緊放下晚餐,出手救人。而這名老翁,事發時騎著腳踏車,被右轉的砂石車撞倒,還遭到後輪輾過,休假消防弟兄見狀不顧一切,熱心助人,只是遺憾的是,老翁急救後,宣告不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