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6 18:49

食材放水溝蓋 煎餃誰敢吃?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三多商圈旁,有許多早餐餐車聚集,十分受到附近上班族歡迎,其中一攤賣煎餃的更是天天排隊爆滿,但就被民眾發現攤販很不衛生,把煎餃用的太白粉漿和用大寶特瓶裝的飲料,直接擺放在地上,旁邊就是黑汙的水溝蓋和垃圾桶,看起來非常噁心。

高雄三多商圈,這個煎餃攤排了長長人龍,專賣早餐十分受上班族歡迎,尤其煎餃一定要配上招牌奶茶,但這都是檯面上,轉到攤販後方一看,你,還吃得下嗎,煎餃用的太白粉漿,裝在塑膠桶裡,全都放在地板上,甚至還沒用完的,也放在水溝蓋上,大鐵盤也是一樣放在黑汙汙的地上,等到要用,就拿起來煎煎餃,再賣給客人吃,大家都覺得很不衛生,而我們也問到攤販,乾脆來個沉默不語,過沒多久,員警也來取締。

原來這排早餐攤販,都是佔用紅線做生意,再看看他們把馬路當料理臺,食材和水溝蓋、垃圾桶為伍,就算再好吃,再多人排隊,這畫面也讓人看了吃不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