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7 12:00

家有惡鄰! 半夜踹門又做法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讓人抓狂的惡鄰居,台南的湯先生一家三口,最近搬到一間透天厝,沒想到住在隔壁的婦人每天騷擾,半夜來踹門、咆哮,還會吐口水,疑似作法,甚至站在門窗前監看他們一家人生活,湯先生不堪其擾,打電話報警,但警方卻說對方沒有傷害行為,無法可管,讓他們一家人快崩潰。

  碰到這樣的鄰居,真的會讓人抓狂。台南湯先生一家三口,最近才搬新家到一間透天厝,沒想到住在隔壁的婦人開始每天進行騷擾,不但半夜來踹門、咆哮,還會吐口水疑似作法,甚至站在門窗前監看一家人生活,湯先生不堪其擾打電話報警,但警方卻說對方沒有傷害行為也無能為力,讓湯先生一家人快崩潰了。

  凌晨一點多,湯先生的家門口來了不速之客,畫面中的婦人是住在隔壁的鄰居,但每天晚上她都會跑來,咆哮、踹門、狂按門鈴,甚至還吐口水,擺出在作法的動作,讓湯先生、太太和兩歲女兒嚇到每天睡不到3小時。

  湯先生一年前搬進這間透天厝,一開始還和隔壁婦人有說有笑,但婦人不知為何行為越來越誇張,上周湯先生受不了報了警,但婦人居然擋在警車前大聲喊「來撞我啊」,而婦人的丈夫整個過程都站在一旁,但卻也都沒阻止,也不肯帶太太去看醫生,接受治療。

  我們也問到婦人,她說自己只是在運動,警方表示因為婦人沒有傷害行為,所以也無能為力,只能勸阻,真的讓湯先生一家很絕望。開開心心搬新家,但卻遇上這樣無止盡的騷擾,真的讓他們覺得,惡鄰居比惡靈還可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