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2 12:28

螺旋型停車道 會車如考駕照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南港車站剛開幕的百貨公司,被民眾投訴停車場很危險,因為車道是螺旋型,駕駛開車就像旋轉陀螺,而且道路狹窄,會車時很容易擦撞。帶您去看看。

台北市南港車站剛開幕的百貨公司,被民眾投訴停車場超危險,原來這裡車道是螺旋型,駕駛開車就像轉陀螺,偏偏道路又很窄,會車時兩台車距離不到一個拳頭寬,如果一邊沒停車,雙方就會卡住,有民眾要停車,得先走走停停,偏偏車道又很黑,乘客乾脆拿手電筒,當作會車指示燈。準備逛百貨公司的駕駛一肚子火,原因就是這個停車場,每開一步就要停一下,對面一整排,都是等著離開的車子,會車距離太窄,偏偏又沒燈,根本無法會車,對面這台車的乘客,乾脆拿起手電筒,當作會車指示燈,就是怕一不小心,車子就會相撞。

實際來到停車場,車道是螺旋型,開車就像轉陀螺,偏偏道路又很窄,每次會車都是一個大考驗,因為兩台車,距離不到一個拳頭,這間在南港的百貨公司才剛開幕,停車不用錢,只是停車場這設計,被人罵翻,百貨公司緊急施工,把人行道弄掉,只是會車問題沒改善,恐怕車禍只是早晚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