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3 18:56

【跨年】找到贊助了! 101跨年煙火出爐

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離跨年越來越近,眾所期待的跨年煙火,花樣出爐,今年的煙火贊助單位是看見台灣基金會,和101合作,以「愛惜台灣」,I SEE TAIWAN為主題,除了提醒大家要愛台灣,也把台灣的好,推向國際。

絢爛煙花,101跨年煙火,總是讓人特別期待,今年會是什麼造型,看見台灣基金會和101合作,以I SEE TAIWAN,愛惜台灣為主題,到時候閃亮大字,就會像這樣出現在建築物上。

看見台灣基金會執行董事楊媛媛,秉持著把台灣的好宣傳出去,看見台灣基金會,贊助3800萬不手軟,101董事長宋文琪,會到現在才確定贊助商,是因為大股東頂新集團涉入黑心油風暴,影響贊助商意願,雙方經過一個多月洽談,終於敲定合作模式,雖然煙火的模擬示意圖25號才會揭曉,但這是第一次出現非營利事業機構出資贊助,相信會給101加分效果,煙火也更讓人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