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2 12:00

被誤認娃娃! 女童離奇陳屍水渠

欒治誼 蕭鈺燁 史恩銘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這個小女童到底是誰家的女兒,她的父母親難道不知道,小孩已經不幸死亡了嗎,在雲林縣元長鄉的山內村,一個灌溉水渠裡發現一名年約兩到三歲的無名女童屍,她的特徵頭髮及肩穿著桃紅色洋裝,但至今還沒有家屬指認,初步排除是失足落水,是他殺還是另有原因,檢警下週將解剖釐清。

  原本以為只是一個洋娃娃玩具被丟在水溝裡,沒想到竟然是一具女童屍體,雲林元長鄉山內村一處灌溉水渠裡,發現一名年約2到3歲的無名女童屍,至今還沒有家屬指認,初步排除是失足落水,是他殺還是另有原因,檢警下週將解剖釐清。

  女童當時躺在水溝裡,全身被泥土覆蓋,警方研判女童年約兩至三歲,有84公分高頭髮及肩,穿著桃紅色洋裝,全身腫脹死亡時間至少有四天,純樸的雲林元長鄉山內村出現無名女童屍村民議論紛紛,是失足落水嗎家屬怎麼沒報案,既然排除失足意外那女童是生前落水嗎,還是遭殺害後棄屍,警方更擔心是大人抱著女童一起掉進水裡,但到現在只找到女童一人,由於女童身上沒有外傷,也沒有遭虐打的新舊傷痕,初步也排除遭虐死,檢警在下週將進行解剖釐清真正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