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3 19:21

老夫子作者演講 同學睡翻了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知名漫畫「老夫子」已經要50歲了,算是家喻戶曉的人物,但屏東美和科技大學,請來「老夫子」的第二代作者王澤來學校演講,但台下的同學一半睡著,另一半在滑手機!誇張的畫面被拍下來,到底大學生是有多累啊?但我們實際訪問同學們,他們說根本不知道老夫子是誰,對演講沒共鳴才會睡覺。

來大學聽演講,台上口沫橫飛,台下全是低頭族,不是低頭滑手機,就是低頭睡覺,這台上的主角,可不是周公,居然是他,老夫子,老夫子和大番薯的搭擋,已經快50個年頭,紅到在香港出了電影,和真人一起演出,屏東美和科大邀請第二代作者王澤演講,但同學們卻不領情,甚至還問,老夫子是誰?

爸媽那時的漫畫,沒看過,沒看過,我都沒在聽因為講得蠻平淡的,同學說和老夫子不熟啦,但其實為了要和年輕一代接軌,減少了對話,增加幽默感和新角色,是不是能符合新一代思維,還有待考驗,但無論如何,台上有人演講,還在台上睡成一片,不但不尊重演講者,也讓人想問,大學生,是有這麼累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