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7 11:49

外勞殺狗烹肉 囂張PO網炫耀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又有外勞殺狗來吃!台南一名越南籍外勞,幾天前在路上抓了一隻流浪狗,帶回租屋處的陽台宰殺後煮來吃,事後還把過程殺狗和吃狗肉過程PO上臉書炫耀,動保志工發現,立即會同動保處人員和轄區警方前往突擊,在新營區找到了他承租的透天厝四樓套房裡逮到他,被問到有沒有殺狗,他還裝蒜說沒有,不過,卻在陽台發現狗毛和血跡,還有疑似殺狗的刀子,讓動保志工再也忍不住,當場對他破口大罵。

動保志工真的好氣,因為眼前的這名越勞,殺狗吃狗肉,志工實在難忍氣憤,因為這名越勞殺狗吃狗肉,竟然還把過程PO上臉書炫耀,看到被抓的無辜小黃狗,被打得暈死過去,接著就被拔毛割皮,最後成了一鍋狗肉餐。

幾名越勞吃得好開心,只是殘忍行徑讓志工,看了好心疼又好難過,只是當志工會同動保處人員,以及轄區員警,找到他在新營的租屋處逮人時,他還假裝無辜否認殺狗,只是在他住的套房陽台,不但發現成堆的狗毛和血跡,還有一把疑似殺狗的刀子,房間裡還看到煮狗肉的綠色電鍋,再再都指向他就是殺狗人,最後這名越南被帶回警局偵訊,這時他才認了殺狗事實,只是即便動保處開單罰錢,殺狗越勞不繳錢又能怎麼辦,無辜的狗兒慘死成了他們的美食,動保志工說這樣惡劣的行徑,絕對不是罰錢就能了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