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7 19:07

貓咪咖啡廳 "看對眼"再領養

蘇雅容 編譯

在亞洲和歐洲相當受歡迎的貓咪咖啡廳,引進美國後,在紐約相當受到歡迎,咖啡店業者跟保護貓咪協會合作,把可以被領養的貓,放在店內增加跟人們相處的機會,讓主人在領養貓咪前,可以多一點相處時間,看看彼此適不適合。

貓兒在店內,跳上跳下,活動自如,調皮得很,這是紐約的第一間貓咖啡廳,相當受歡迎,只要消費就可以跟貓咪玩上5個小時,店內的紅牌接待員,有黑白色的MARTY,牠跟蝙蝠俠有超級明星臉、愛玩躲貓貓的茱莉安、還有喜歡睡懶覺的哥倆好,貓咖啡廳創辦人克莉絲汀娜,我們把這些貓放在這裡跟人接觸,好讓他們認定是他們的貓,要帶牠們回家之前,讓人們可以更認識牠們。

咖啡廳跟流浪貓保護協會合作,把適合被收養的貓,放在咖啡廳裡,看看能不能跟愛貓人士看對眼,找到新主人,貓咖啡廳創辦人克莉絲汀娜,我們在第一隻貓被領養時,深深覺得我們辦到了,貓咖啡廳除了幫流浪貓找主人,也滿足那些愛貓卻無法養貓的人,讓他們跟貓咪盡情玩耍,在歐亞蔚為風潮熱燒不退的貓咖啡廳,也在美國正式紮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