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5 18:58

有"狗"爭豔! 流浪狗走秀比美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為了提倡「愛牠就不要遺棄牠」,宜蘭市公所今天舉辦一場取名為有「狗」爭艷的狗狗走秀活動。這些走秀的狗狗中有的曾經是流浪狗,現在個個造型可愛,有的還會開車。現場還能替自己的愛狗打預防針和植入晶片,吸引許多愛狗人士共襄盛舉。

  哇,好炫的車,駕駛還戴墨鏡。仔細看不得了,開車的可是一隻狗。現場鎂光燈閃不停,但這隻狗駕駛的技術似乎不怎麼好,差一點就要衝下舞台。除了會開快車的狗狗,這一隻狗和旁邊的主人穿著精心搭配的情侶裝,一起來走秀。還有台上這三隻可愛的貴賓狗,有沒有發現,牠們和主人的髮型還真像啊。

  由宜蘭市公所舉辦的有狗爭艷走秀,一共有13隻可愛的狗狗參與。有很多隻以前都是流浪犬,但是經過主人的細心打扮,全都美美的上場。現場也有狗狗認養活動,小朋友看到可愛的小狗都超想帶回家。

  這場特別爲狗狗設計的走秀活動,吸引許多狗主人帶著愛犬去共襄盛舉,現場簡直就像一場狗狗群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