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2 18:58

美國藥劑師 領養3遭家暴兄妹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有三個小兄妹,因為從小就被親生父母虐待,小兄妹三個一兩歲就北被迫分散到三個寄養家庭,一直到了七年後在台南家扶中心的安排下,兄妹三個人將要一起被從美國來的藥劑師夫婦領養,知道要離開寄養家庭了,兩個雙胞胎妹妹都哭了,讓寄養的爸爸媽媽也跟著流淚,已經國小三年級的哥哥卻是很成熟,他說,覺得很幸福,因為終於被領養了。

  小小的枕頭塞呀塞塞進行李,小小的旅行箱塞得滿滿滿的,但是這趟不是旅行是別離,賴小妹眨著眼流著淚,讓寄養家庭的邱爸爸邱媽媽也哭了,邱爸爸幫賴小妹猜擦去眼淚,養了六年多的孩子要離開了,邱媽媽真的好捨不得,另一邊賴小妹的雙胞胎姐姐,像無尾熊一樣賴在寄養媽媽身上,當了六年的賴妹妹的媽媽,這時再也忍不住心裡的不捨,年紀最大的賴小弟,幾年來分離的三個人,終於可以一起生活。

  才小三的賴小弟很早熟,成熟懂事得令人心疼,兄妹三個人從出生不久,就被親生父母虐待,因此被迫分離到三個寄養家庭,而今兄妹三個要被美國來的,這一對藥劑師夫婦領養,三個孩子終於可以一起生活了,但是相聚時又是另一次的別離,養了他們幾年的寄養家庭的爸爸媽媽們,都希望三個孩子到美國後,能過得快樂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