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7 19:00

公狗被撞死... 情深母狗緊盯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接下來,要帶您來看到這個相當感人的畫面。台南有兩隻被領養的流浪狗,是一對狗夫妻,感情非常好,幾天前公狗在家門前,被車子撞死了,主人把牠裝箱準備送去火化,只是,母狗似乎不敢相信,一直守在屍體旁邊,傷心的叫著,讓主人看了心疼眼淚直掉。

接下來,要帶您來看到這個相當感人的畫面。台南有兩隻被領養的流浪狗、是一對狗夫妻,感情非常好,幾天前公狗在家門前被車子撞死了,主人把牠裝箱,準備送去火化,只是,母狗似乎不敢相信,一直守在屍體旁邊,傷心的叫著,讓主人看了心疼,眼淚直掉。

靠在箱子旁邊,叫亞曼達的狗狗,好像不敢相信老公「毛毛」已經死了,頂開了箱子,還用鼻子頂著毛毛的身體,似乎要把牠叫醒,亞曼達低著頭深情的看著,還發聲聲聲的悲鳴,讓主人心更是痛。

死去的狗狗叫毛毛,是跟亞曼達同時領養來的公狗,主人說兩隻狗感情非常好,都是同進同出,沒想到毛毛在家門外被車撞死,亞曼達會這樣的傷心,伸進前腳撥著毛毛,亞曼達沒有放棄,連最後送上車要送去火化了,亞曼達攀上車子盯著箱子望,亞曼達不捨的送毛毛最後一程,兩隻狗的情深,讓人看了鼻頭也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