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3 12:00

玩笑像玩命! 爸爸"煮嬰"被罵翻

王皓 編譯

  沙烏地阿拉伯一個爸爸,突發奇想,把自己的孩子和一堆蔬果放在鍋子裡,做烹煮狀,還把過程拍成影片上傳網路。雖然純屬玩笑,但是看了以後讓人很不舒服,所以引起網友惡評如潮,罵聲不絕。

  吼,這個爸爸會不會太窮極無聊,竟然把自己的孩子和蔬菜一起,放在鍋子裡,最好下面的爐子是沒升火的,不然直接煮這個爸爸,還大快人心一點。這個無聊的爹,把假裝煮小孩的過程,拍成影片傳上網。

  影片中他不時拿起鍋鏟,把嬰兒鏟來鏟去。不少網友看了這段畫面後大驚失色,認為這個爸爸做事欠考慮,還有人投訴政府部門,希望對這個無辜寶寶的父母開罰。

  其實這種不知輕重的人還不少,美國俄亥俄州一對祖父母,把惡搞小孫女照片PO上網,其中一張,小女嬰的奶嘴,是用膠帶貼在臉上的,而另一張則是嬰兒,連馬鈴薯一起放進烤盤裡,一付準備烤來吃的模樣。兩張照片召來了警察和社福人員,自以為幽默的祖父母,被好好盤查了一頓。成年人想跟孩子開玩笑,分寸真的得好好拿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