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1 12:14

發給殺手停車證? 林士昌否認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殺手竟然擁有議長助理停車證?昨天為您報導過一名還在假釋的殺手,酒後開著賓士車,在基隆連撞9輛汽機車,並將一對男女撞死,犯後還囂張罵警察,而他車上掛的台中市議會停車證,到底是誰發給他的,矛頭指向議長林士昌。原本避不見面,也不接電話的林士昌,上午終於出面,他撇清說,不認識這名倪姓殺手,也不知道他為何會有議會停車證。

殺手竟拿議長助理停車證當護身符,一名還在假釋的殺手,前天晚上酒後開著4百多萬元的賓士車,在基隆連撞9輛汽機車,並將一對男女撞死,犯後還囂張罵警察,而他車上掛的台中市議會停車證,屬於議長林士昌名下,原本避不見面,也不接電話的林士昌,上午終於出面,他撇清說,不認識這名倪姓殺手,也不知道他為何會有議會停車證。

兇狠出名的殺手,十年前曾當街連開十槍,把另一名角頭老大打成殘廢,被判12年現在假釋中,但他所開的車,竟然掛有台中市議會停車證,而且編號A02屬於議長林士昌名下,他們是什麼關係?

林士昌極力撇清,說他不認識對方,也說停車證,可能是助理沒注意,濫發才會引起誤會。外傳林士昌過去和道上兄弟淵源很深,加上交遊廣闊,對於這名假釋中的殺手有台中市議會停車證,外界並不意外,只是議長身分敏感,不得不讓他出面滅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