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昏迷車停路上 破窗逮人!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員警跨年夜巡邏,發現一台百萬名車,還在發動,卻停在路中央,上前發現駕駛昏睡在車內,怎麼叫也叫不醒,員警擔心發生意外,通知消防隊,破窗救援,沒想到窗戶一打破,就聞到濃濃酒味,駕駛醒來還一臉茫然,酒測值高達0.68。你不要再開車了唷,小心唷,破窗,警消人員,用鐵鎚將車窗擊破,坐在裡頭的駕駛,還一臉茫然。

你睡著,ㄟ我不知道半小時有唷,你有喝酒嗎,沒有,但大家都聞到,濃濃酒味,員警馬上要求酒測,男子只好對著儀器,大口吹氣,酒測0.68,有意見嗎,沒有,這下想賴也賴不掉了。

31歲的林姓男子,因為工作不順,跨年夜獨自一人喝悶酒,卻酒後開車還累到睡著,停在馬路中間被員警發現,敲車窗敲了十幾分鐘,都沒醒來,擔心發生意外才破窗救人,沒想到竟然是喝醉昏睡,新年一開頭,就因為酒後開車,讓百萬名車被破窗,還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,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