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花車遊行 華航再奪首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126屆玫瑰花車遊行1號在加州帕沙迪納登場,華航設計的「雲門舞者」再度拿下國際首獎,這是華航第24度獲獎,也是連續11年贏得國際首獎。

全美新年年度盛事之一,加州帕沙迪納花車遊行來了。映入眼簾的我中華航空公司推出的設計雲門舞者,巨型的白衣舞者高舉單腿,擺出金雞獨立的姿態,花車上擺滿了花卉裝飾而成的蝴蝶、花卉和文化演出等各種代表台灣觀光的元素,觀光局駐洛城辦事處主任林信任,讓台灣觀光知名度和觀光品牌能向上提昇,為2015年創造一千萬人次觀光大國目標邁進。

觀光局和華航合作聯手拿下本屆玫瑰花車的國際首獎,同時也是華航第11次贏得這個獎項。而本屆花車最搶眼的是這座噴火冒煙的花車,模仿夏威夷火山熔岩、仿的維妙維肖,因此是本屆的最大贏家。

這座台車上,沒什麼花卉裝飾,但人比花嬌,車上坐的全是玫瑰皇后與公主。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遊行在室外氣溫攝氏一度的情況下舉行,但前一天就有人裹著睡袋,搶佔最佳視野位置。果然遊行很有看頭,還有空軍匿蹤戰機和警用重機車隊助陣,讓民眾大飽眼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