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0 18:56

機車被A到 13高職生人打1人

陳知學 房業涵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衝突畫面要帶您看到,在新北市新店的莊敬高職,之前舉辦校慶,有13名青少年,居然當街圍毆1名30歲陳姓機車騎士,甚至施放信號彈恐嚇,原因竟然只是其中1名謝姓少年的機車被A到,就上演鬥毆戲碼,警方現在已經循著車牌,傳喚13名少年到案說明。

  一群青少年,一窩蜂衝進閣樓,下一秒,抓到了人,就扭打成一團,只看到十幾個人,對著同一個人,窮追猛打,接著畫面,甚至閃出熊熊火光,其中一名青少年,居然丟出信號彈,威脅恐嚇,把附近店家嚇壞了。

  時間就發生在,八號上午當天是莊敬高職校慶,出入的人很多,被害的陳姓男子,只不過是停車時,不小心擦撞,其中一名謝姓少年的車子,結果雙方就大打出手,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往現場,只不過停車糾紛,就當街上演全武行,十幾人圍毆一人,雙方互毆,雖然已經私下和解,青少年血氣方剛,還拿出信號彈鬧事,警方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