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飛機墜毀4死 7歲女倖存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美國肯塔基州發生一起私人小飛機墜毀的不幸意外,機上五名乘客有四人不幸罹難,而唯一倖存的七歲小女孩,在黑暗的山林裡走了許久,終於走到有人居住的地方求援。

葛茲勒家的小飛機,暗夜裡不幸墜毀在,肯塔基州偏僻的山林裡,爸爸媽媽女兒和一名表親,通通不幸身亡,而唯一倖存的七歲小女孩賽勒,勇敢的走過黑夜裡的叢林,去向郊區居民求救。附近居民,葛茲勒一家由爸爸駕駛小飛機,到佛羅里達州海軍基地探望當兵的兒子,沒想到飛回家途中,小飛機的引擎發生問題,原本要緊急降落在附近機場,卻還是沒能到目的地。七歲的賽勒在墜機後,試圖搖醒爸爸媽媽,可惜辦不到。勇敢的她,這才決定設法走出黑暗的森林求援。根據塔台說法,飛機最後失聯的高度是548公尺,而負責駕駛的葛茲勒先生,從16歲就開始開飛機,非常有經驗,因此墜機的確實原因,有待相關單位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