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里長座談 柯P擬建里長熱線

李若慈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上午和456名台北市的當選里長見面座談,把里長形容成市府的神經細胞,不但強調要制定台北市的里長自治條例,也要建立和市長之間的熱線,單一窗口處理里長提出的問題;另外,在柯文哲的要求下,都發局也公布將開放推動都更的人員海選,薪水從2萬6到9萬1不等,預計農曆年後正式上任。

456位里長排排站,選後和柯市長面對面,相見歡。台北市長柯文哲里長就像神經細胞,要推動里長自治條例,建立里長和市政府之間的溝通管道,還希望400多位里長能夠分組,一年至少有一次機會,能和市長面對面。除此之外,柯文哲也要求都發局,開始實現選前承諾的海選計畫,都更中心開放網路投遞履歷,規劃師、專案規劃師、資深規劃師還有組長,一共10個職缺,薪水2萬6到9萬1不等,但工作期限,是個問號。

都發局也計畫,在柯文哲承諾的百日維新期限到時,提出包括文萌樓等相關老舊建物改建計畫,地主和古蹟之間的爭議,能不能一次解決,考驗柯文哲團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