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見柯P搶握手 柯:太可怕!

小朋友見柯P搶握手 柯:太可怕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8日)下午到石牌國小參訪,被問到今天早上參加行政院會時沒有發言,柯表示「有需要講才講,沒有需要講,不需要為了講而講」,再被問到未來是否會列席,他也表示「跟台北市有關就去啊」。

柯文哲下午前往北投社區大學和石牌國小樂齡學堂進行環境會勘,其中北投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洪德仁跟柯文哲請託,希望能協助社區大學內的電梯和友善環境的改善,教育局雖已編列預算,但電梯設置經費約3百萬並不在預算中,希望北市府可以在結構改善工程中,一併將電梯設置完成。柯文哲聽完後說看看差多少錢,「反正長官來就是只有花錢而已」,接著柯P笑著說,市政府停訂報紙省1千萬,「挪來給你們用好了」,現場響起一片熱烈掌聲。

在石牌國小,恰逢小學生下課時間,上百位學生站在教室外高聲尖叫,就像看到明星似的,連媒體在圍堵訪問時,小學生也在一旁高喊,柯文哲笑說「我看要趕快開溜,還有辦法訪問嗎?」走廊上還有許多人搶著要簽名、握手,當媒體問到,是否想過這麼受小朋友歡迎,柯表示「我還以為只有到15歲,但沒有想到會低到12歲以下」,讓他連呼3次「太可怕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