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卡塑膠罐! "罐頭狗"皮包骨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一星期前,出現一隻可憐的罐頭狗,頭被套進塑膠罐裡。原來狗狗發現罐子裡的食物,頭伸進去吃卻拔不出來,導致牠一個多禮拜無法進食,脫水之外,還瘦的像皮包骨。幸好牠已經被帶到動物醫院治療休養,但也有動保團體提醒,給流浪狗的食物千萬別放在罐子裡,免的好心卻造成更大傷害。

睜著大眼,無辜的神情惹人憐愛,卻只敢縮在角落,這隻小黑狗,就是上星期出現在新竹空地的,可憐罐頭狗,頭被卡進塑膠罐,整整九天,都無法進食喝水,脫水消瘦的樣子,沒人惡作劇,只是當時看見罐子裡的食物,一股腦塞進去,小黑狗慘遭罐子套頭,餓到只剩下皮包骨,幸好動保團體,主動將牠送醫,才終於脫困。

油壓剪剪開,食慾精神恢復,菜花治療中,來吃飯,療養中的狗狗,還有點心靈創傷,害怕人群,需要時間恢復,只是動保團體還是要告誡大家,愛流浪狗,就不要用罐子餵牠,免的好心,卻給狗狗造成更大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