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癌末女甦醒 阿信錄音鼓勵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來看這感人的好心聞,嘉義市東吳高職一名女學生吳昱蓓,是名活潑可愛的美少女,在班上人緣相當好,卻因為罹患淋巴癌末期,讓同學心疼不已,由於她是五月天樂迷,班上同學好友,幫她寫信給五月天,阿信也錄了一段談話,祝福蓓蓓戰勝病魔,早日康復,但遺憾的是,今天凌晨蓓蓓不敵病魔走了,讓同學都哭成淚人兒。

全班師生一起唱著五月天這首《天使》,歌詞說「你就是我的天使」,對班上同學來說,就像在形容罹患淋巴癌末期的蓓蓓,唱著唱著觸動傷心處,同學忍不住淚崩。長相甜美,個性活潑可愛的蓓蓓,是班上公認的美少女,因為非常喜愛五月天,還會合成自己和五月天的合照,班上同學為了喚醒罹癌昏迷的蓓蓓,還寫信給五月天的阿信,阿信也真的錄音鼓勵蓓蓓,同學們把阿信的聲音放在蓓蓓病床前,集氣高喊要她趕快清醒好起來,可以再回學校上課,可惜蓓蓓再也聽不到了。周五清晨蓓蓓因為病情惡化,不敵病魔去世,同學們傷心不已,只希望蓓蓓真的飛到天上當天使,能夠再也不痛,永遠這樣甜美的笑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