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"滴"見效! 鏽蝕管線補破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老舊廠房機器設備,總是容易損壞出問題,但如果要停機維修,鐵定浪費不少成本讓老闆很頭痛。但現在有業者推出耐熱、耐磨耐溼等高性能材料,可以快速安全修補破裂管線;或是防卡潤滑劑,在生鏽的螺絲上滴幾滴,就能恢復轉動。修復迅速也省錢。

用了幾十年的舊廠房,最煩惱的,不是管線生鏽破裂,油水漏個不停,造成污染甚至工安意外,就是機器的螺絲帽,鏽蝕轉也轉不動,但如果要通通停工維修,鐵定要耗損不少成本,但別擔心,現在有最新緊急維修術,例如漏水部分,先用插銷暫時堵住,使用高分子修補樹脂,搓揉兩分鐘左右,再這樣,黏在破損管線,塑膠袋弄得密實一點第二個步驟PU布,PU纖維浸水20分鐘,化學反應後,纏在修補過的地方,就滴水不漏,不停機狀態也能修補完工。

另外一款防卡潤滑劑,對生鏽的螺絲也管用,確保不生鏽而且容易拆卸,潤滑過的部分,明顯恢復金屬光澤,有了這些高性能材料,遇上管線危機,你也可以成為,省錢維修達人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