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室隔13間 日租房無生路!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上百間的日租套房,不但全都非法,更成了旅客安全的隱形炸彈,北市觀傳局突襲檢查,發現業者把大樓地下室隔成13間套房,連大樓電氣室和逃生門,都被隔成房間,專租給搶便宜的外國學生,但沒有逃生出口,一但火警發生無路可逃,西門町另一間日租套房也很扯,警民連線的標示竟然是假的,意外發生根本無法通知警方。

十幾名的外國學生,好不容易來台灣玩,晚上當然要開趴,每個人都很HIGH,卻不知道他們住的日租套房,超危險,原本漆黑的地下室,被裝潢的很漂亮,總共隔成13間套房,誇張的是,就連大樓的電氣室,和逃生門,通通被改裝成房間,成了業者生財工具,便宜的價錢,專門租給東南亞來的學生旅客,西門町這間日租套房,甚至還有櫃台,應付旅客。

房間裡密密麻麻,擺滿床,只是業者沒執照就營業,甚至桌上貼了警民連線的標示,都是假的,意外發生,根本無法通知警方,根據統計,台北市有上百間的日租套房,通通都是違法的,只要被抓到,罰單9萬起跳,新局長親自帶隊,就是要告訴這些違法業者,市府這次稽查,可是玩真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