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華視獨家! 電療治禿頭攏係假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電療治禿頭】

台北一位陳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有業者推銷醫療器材「電位治療器材」,宣稱可以讓禿頭長出頭髮、甚至連脖子上長息肉,都可以透過電療消除,而且一台要價15萬3千元,吸引很多銀髮族去買,但經過食藥署確認,這款商品只有治療肩膀僵硬、頭痛的效果,其他都屬於廣告不實,可依法開罰。

【球池也很髒】

孩子們的遊樂設施,其實危機重重,消基會的一份抽查報告顯示,小朋友最愛玩的球池,裡面的球檢驗出細菌數達到10萬CFU,也就是比鈔票還要髒!實際詢問兒童遊戲專區的業者,他們表示大多一個禮拜至兩個禮拜會消毒一次,但卻是用漂白水一顆顆來擦球,醫生就說要是濃度沒調好,漂白水接觸小朋友的皮膚和嘴巴,也很危險!

【施寄青猝死】

作家施寄青,13日深夜被發現倒臥在浴室,疑似天冷心肌梗塞,不幸死亡!一向被封為「離婚教主」的作家施寄青,享壽68歲,一生傳奇,北一女、政大畢業,登記參選過總統,雖然經歷婚變,卻沒因此讓她挫折,反而還創辦晚晴婦女協會,成為一位婦運悍將,也是許多離婚女性的偶像或救星!不過近年卻因為心臟問題,病情急轉直下,突然驟逝,好友于美人聽聞,淚流滿面!

【炸飛小男孩】

大陸內蒙古有一群小男生,在路邊玩鞭炮,沒想到突然人孔蓋爆炸,其中一名小男生,整個被炸飛,過程全被一旁的監視器錄影機給拍下來,相當驚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