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桃園 "金枝玉葉"再開罵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昨天才為您報導過,有一名婦人去年12月,在台北新光三越跟客人發生爭執,連出面安撫的櫃姐也一起罵,還嗆說自己有錢的要命,是金枝玉葉!這回這名金枝玉葉姐再度現身在桃園的百貨公司,疑似因為不滿服務人員背著她拿包裝袋不禮貌,就對她破口大罵,還嗆她連當門面的資格都沒有。這段畫面被PO上網,也引發網友替客服打抱不平。

不用她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跟我道歉大聲一點,蛤,公司請你來是門面,你連當門面的資格都沒有,當著客服和樓管的面,大聲飆罵,這名婦人疑似不滿,服務小姐背著她拿包裝袋,覺得不禮貌,當場火冒三丈,她造成我不便啊,明天來她又是這個樣子,她幾次了,管一管嘛,新來的是不是管一管嘛,樓管在一旁緩也沒用,斥責的聲音,更引發民眾側目,但真的是客服,態度不好嗎?

顧客應該是個案,百貨公司應該態度都很好,事實上,影片中的主角,並不陌生,我家有錢的要命,你下跪啊,你剛不是愛管嗎,老娘金枝玉葉。去年12月,才在台北的百貨公司,跟顧客發生爭執,還連櫃姐一起嗆,這回金枝玉葉姐怒火燒到桃園,就算服務人員誠心道歉,得到的還是,你連當門面的資格都沒有,改進,百貨公司虛心接受,但貴為金枝玉葉,是不是也該學學,將心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