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6 06:00

整形"修修臉"! 打造人工美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美是人的天性,根據一項調查報告顯示,台灣女性大約有30萬人曾動過整形手術,像有一個網路作家蒂芬妮,五年來整形過十多次,她承認自己從頭到腳都是人工改造過的,不過他也花掉很多金錢與時間。是不是有這個價值,就要看個人的想法。

長相甜美可人的蒂芬妮,今年她還不到30歲。但從頭到腳,除了臀部之外。女大十八變不夠美,她自己靠自己全身人工大變身。原本少了親和力的臉龐。變成人人稱羨甜美又可人的瓜子臉。原本略略暗沉的膚色。也變成東方女性最崇尚的白雪公主蘋果肌。不太明顯的鼻根,人工造山運動後,高聳又挺直。想變美變水噹噹,卻得忍痛挨刀挨針。這樣的過程看在爸媽眼中,少不了心疼。

像早年,整個型遮遮掩掩。女性觀念變了。換個臉讓自己更好,沒什麼不對,像是蒂芬妮這樣大方坦言自己調整過長相的女性,台灣就有30萬人。更替台灣創造出六百多位的整形醫師,擠進全球16強這樣的驚人數字。人工美女,選擇用現代醫學科技蛻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