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違停挨議員罵? 警怒請辭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員警抓併排,竟然被議員施壓辱罵。台中公益派出所代理所長張世杰,取締向上市場併排違規停車,引發攤商不滿,新科市議員江肇國知道後,竟然把所長叫到辦公室罵了一頓,氣得所長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不幹了。但市議員江肇國上午召開記者會,否認有出言羞辱以及關說。

向上市場攤販多人潮多,違規併排停車的更多,四線道變兩線道,車子難開,行人更難走,員警執行勤務,取締開單,竟然遭到市議員施壓辱罵。公益所代理所長張世杰,氣到在臉書上PO文,說依法取締惡性併排違停,竟要所長自己去讓議員羞辱,當天馬上打報告請辭。被指控辱罵員警的就是他,新科市議員江肇國,38歲出身政治世家。

槓上議員的代理所長張世杰,擔任警察20年,連續兩年刑案破案率分局第一,卻被市議員叫進辦公室,指責上任後,向上市場的違停發單多了三倍。市議員江肇國否認關說施壓,趁召開協調會,和代理所長張世杰上演大和解,一見面就握手,強調希望攤商和交通安全上能取得平衡,只是爆發關說疑雲,讓新科議員才剛上任形象就大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