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爬15米樹救貓 貓跑人受困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看到一隻小貓在樹上喵喵叫,原來是貓咪自己下不來,在樹上呼救。但搞笑的是,等男子爬上15公尺高的樹上救貓時,小貓被男子嚇跑,變成男子困在樹上下不來,最後是被人發現,請消防隊出動雲梯車,才把男子從樹上救下來。

高雄一名男子看到一隻小貓在樹上喵喵叫下不來,怕小貓咪發生意外,立刻爬上15公尺高的樹上救貓,沒想到,男子的好心卻把小貓嚇跑了,自己困在樹上下不來,被人發現打119求救,消防隊獲報趕到出動雲梯車,男子才從樹上被救下來。

雲梯車緩緩升起,慢慢的靠近大樹,看到大樹下方,氣墊也已打開,還有幾名消防隊員拉著一條布要接東西,這時看到受困樹上的男子,從樹上被救了下來。怎麼會爬到了15公尺高的大樹上呢,男子說他是為了要救貓。為了救貓男子冒險爬上大樹,沒想到貓沒救到,自己反而下不來了。還好有民眾發現報警,消防隊趕到順利解救男子。男子雖然救貓任務沒完成,但是愛心讓人說讚,只是這樣的任務,還是交給專業的處理比較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